集團簡介

創建於1980年的佳奇興業有限公司,經全體佳奇人的不懈努力,已由30人規模的大底加工廠,成長為擁有臺灣佳奇鞋業設計研發中心、洋貿貿易有限公司、以及配備義大利全自動制鞋流水線的臺灣佳奇鞋廠、越南佳合鞋業有限公司、越南佳龍鞋業有限公司、柬埔寨佳永鞋業有限公司四家鞋廠的專業女鞋跨國集團,並擁有越南佳合大底射出廠、越南佳合大底組合廠、越南佳合刀模廠等材料配套廠。成為集開發設計、材料配套、生產製造、市場銷售為一體的綜合知名鞋企。

公司的發展歷程,與佳奇堅持"以人為本、互惠互信、創新進取、永續經營"之價值理念密切相關。多年來,公司不僅廣延經營與管理、研發與設計專業人才,並且關注對第一線員工的培訓與激勵。佳奇原則:最佳的品質出自最佳的員工隊伍。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中,佳奇始終與顧客、上下游企業結為合作夥伴,以誠以信,攜手互惠,從而在歐美、日本、大洋洲建立了堅實的商貿網路,成為諸多品牌所信任的供應基地。

創新是佳奇打造核心競爭力的不二選擇。管理創新,不斷引進符合公司各發展階段的管理體系。以顧客為焦點,全面導入ISO9001;為提高生產效率激發員工鬥志,全面引進IE精細管理;為保持體系運作常規化,推進6S現場管理;為保證集團運作高效、步調一致,全面運用ERP管理系統。

產品創新,佳奇每年將銷售額15%的預算,積極投入第一線的研發。開設自有鞋業研發設計中心,運用先進的電腦輔製設計,追求製造符合人性化、多元化的產品以求達最高綜合品質目標。佳奇不定期舉辦各類教育訓練、品管研討會。注重整合資訊,配備具美術素養之造型設計師,不斷開發新式鞋款,結合流行與傳統手藝,將手工打版與電腦多變化的造型參數相輔相成完美結合。

佳奇本著深厚的製鞋經驗跟著新科技、新材料腳步前進,研發更精緻、更符合人體工學、更具藝術本質與時尚流行的鞋款,以積極創新的態度,秉持生產佳奇精品的理念,擴大開發歐洲及美國市場,佳惠世界各地的使用者。

2015年跨足地產業成立J&L 國際地產(J&L Property) 及 松穎國際地產(Matsu Property)
總裁吳景亮,20年前即以獨到眼光到柬埔寨創業並落地深根,因此吳總裁在1997年即取得柬國身分證。
在台灣除了有佳奇國際集團外.在越南及柬埔寨並有土地開發.都市更新.等多項經驗累積並成立房地產開發、銷售、出租與物業管理等公司,提供本建案客戶全方位的一條龍服務。
J&L 國際地產開發公司和松穎國際地產以宏觀的觀察力深入了解世界脈動的趨勢,確定未來東協的明日之星絕對是柬埔寨首都金邊。
吳總裁親自領軍帶領一群專業積極、認真負責的團隊,精準分析、嚴選地段自地自建,保障您在柬埔寨的投資標的,並提供您最專業完善且精緻的服務。

回眸三十年成長歷史,佳奇人以積極心態闡述著佳奇文化。

[佳]以最佳團隊,創造最佳品質,提供最佳服務

[奇]以不斷追求新與奇,堅持不懈探索新科技、新技術、新管理手段,以求出奇制勝,永續經營

未來的歲月,佳奇人依然將秉承佳奇文化精髓,為員工創造最好的發展平臺,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為夥伴搭造最佳合作機會、為社會承擔應有義務,佳奇以誠摯的心歡迎有為人才、誠信合作夥伴,佳奇以感恩的心歡迎新老客戶,攜手共迎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