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公司的經營理念是我們永不動搖的價值觀,是我們的承諾,這些核心價值觀是我們傳統的一部分,並將繼續指導我們的行動。

宏觀視野:
在世界多變的趨勢之下,佳奇集團以宏觀的觀察力深入了解世界脈動的趨勢,並精準投資。

以客為尊:
客戶是公司賴以生存的基礎,關切顧客的需要,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問題、解決問題,最大限度地提高顧客的滿意度,使顧客了解、認同、信任我們公司。

專業積極:
我們專業素養、積極創新的合作團隊,堅持提供專業的服務對顧客負責,他們的成功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研發創新:
我們為了創造顧客的價值,追求永續的經營,必須於專業領域持續地研發創新,並重視積極創新、團隊合作及主動成長的專業態度。

自律互信:
我們建構有紀律、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制度,尊重員工,讚揚他們優良的表現,並依據同仁展現的能力及企圖心,提供成長與發展的機會,讓同仁樂在工作;進而激發個人潛能,發揮最大貢獻,獲得成就感。